close

今天終於辦了可以用手機的卡阿!!



然後終於可以跟教授指定的人聯絡上,



所以在早上到念筑那的實驗室喇勒後,



一起吃了午飯就讓學長帶我們到西校區了~



帶我去的學長叫李洋,



是個身高190的人,



講話有點累的身高XD~



然後就開始跟念筑一起逛他們的生科系館了,



我逛完的感覺只有一個 "真的好大好華麗阿!!!!!!!!"



回去有照片再給大家看~



西校區也是一個華麗又壯觀的地方,



有好美好美的蓮花池 很美的建築(一回去再給大家看照片~)



我可不可以研究所念這阿???



還有跟念筑他們那的學長姐相處了一天(除了到生科的西校區參觀外~),



他們真的是很熱情的好人阿~



一起吃飯還搶著付錢XD



有看起來大該只有高中生臉蛋但明明已經快30的學長,



總是很熱情幫我們解決各種生活問題的學姊,



很積極跟我們聊天的帶念筑的學長,



還有好多好多人~



真的很謝謝他們阿~



因為有他們 讓我跟念筑很歡樂又不無聊~



明天他們還要帶我跟念筑一起出去逛逛,



下午我要到實驗室跟大家聚餐,



我們實驗室的人真多 大概30多吧!



老師請客要花很多錢,



但感覺老師的實驗是很多錢的樣子......



希望明天可以好好的跟自己實驗室的學長姐聊聊天,



因為今天帶我的學長說因為我還太"小",



學的東西不夠多,



實驗也不能做,



所以他安排我做蛋白質的表達跟純化(某種突變的protein),



應該是很耗體力,



還說應該不會讓我崩潰XDDDDDDD(抖)......



不過這樣應該可以好好的寫出最後要交的報告吧~





還有今天看到成績,



一整個就是............XXXXXXDDDDDD



為啥我有機是34名阿!!(明明就比之前高)



證明其實大家都考很好XD



怎麼辦



要是名次成績退步我會很難過.......

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wi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