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也出發了,



半夜兩點半就從家裡出發,



然後坐飛機到香港再到合肥~



好不容易到了合肥~



卻發生了小小插曲....



我們可愛的小隊長把接機時間寫錯了.........(1255->255XD)



結果搞的我門在機場流落徘迴了差不多一小時.....



不過還好有熱心的機場工作人員幫我們打電話,



連絡科大的老師來接我們,



終於可以到科大了,



科大真的很大阿!



平時在清大已經覺得"學校真是大到走來很累"的地步,



但是今天第一次在科大的東校區,



接機的王晨老師很好的立刻帶我們去買了日用品 連接網路 發科大給的生活費,



但是這中間來來回回的路途真是走到腳好酸,



而且這只是其中之ㄧ的校區而已,



科大真是大到走死人的地步阿~



晚上和接機的老師 指導老師們吃飯,



負責帶我的滕教授第一眼給感覺很像李寬容,



但是他人很好,



他希望我先不要限定主題,



在他的實驗室裡多看看他手下的學生們的實驗才好,



星期一就要到實驗室了,



可是由於老師飯後有約,



無法親自帶我到生科館,



所以要我自己打電話連絡XD~



加上我的手機也還沒辦神舟卡,



所以不能用........



不過很好的是 我寄生在念筑那,



他們化學系的學長姐好熱心~



雖然我明明就不是要到他們那的,



但也非常熱情的接待我,



希望生科的學長姐也是這們好的人~



而且他們(可愛的學姊)還親自到我們的宿舍幫我們弄網路~



真的很謝謝他們阿~



但我真是一個沒禮貌的人,



因為今天要出發,



所以前一天一直不敢睡,



飛機上也睡的不好,



加上走了好多路,



所以我居然在和學長姐聊天時......睡著XD..........



學姊很體貼的要我們先回去,



但是.....真是丟臉XDDDDDD



可是我真的累了,



一回到房間就睡死,



剛剛才起來洗澡,



我等等要繼續睡,



就先寫到這裡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wi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