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很快樂的事 也有很討厭的事.....



早上很高興的跟念筑到化學館跟學長姐們會合,



然後就到外面去逛逛了~



先去看了李鴻章府,



真的是古色古香 其實還不小,



不過據說這已經是原來的十二分之ㄧ了,



所以其實原來的更大吧~



雕欄跟房間裡的古物和服飾都很特別,



然後就走到消遙津去逛逛了,



很漂亮 又很大 裡面還有一些像孔雀園 鱷魚區之類的地方,



我們有去看一個三國歷史的文物介紹喔~



要先謝謝范博士學長除了一直幫我們付錢外,



還很high的一直幫我們介紹三國的歷史,



逍遙津逛了很久,



一出來就去吃飯了,



我覺得這的東西好便宜,



在台灣一直捨不得吃的牛肉麵價錢只有在台灣的四分之ㄧ,



當然立刻就點,



口味也不差,



一整個就是很高興~



然後又"用走的"到包公祠,



路途好遠好遠阿,



走的好累好累,



可是很高興(不知道為啥),



雖然因為門票太貴沒有進去看,



(其實是因為學長又搶著付,超不好意思的,所以用這個藉口不進去........)



不過還是很滿足的回來了,



然後就搭公車到西校區了,



金去實驗室的時候剛好跟要出發的學姊一起走,



還好不會被丟下........



不過好寂寞,



因為大家我都還不認識,



也沒有人跟我說話,



在餐廳的時間一整個很難熬,



好不容易快吃完,



想著可以走了,



卻偏偏又被灌酒XD



如果我在台灣 又是同輩的人的話,



依我的個性 一定當場轉頭就走吧,



可是畢竟面子和廠面功夫還是得做,



所以就喝了......



很生氣 最討厭別人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了..........



但是說起來,



其實更生氣的是沒有勇氣拒絕的自己吧!!



還是很不爽XD





今天走了好多路,



真的好累,



明天要進實驗室了~~加油~~~~~~~~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wi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