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應該是27號的飛機,
所以我實驗室會待到禮拜五才對,
但是因為我們星期四就要去杭州,
所以今天就變成待在實驗室的最後一天了........
說真的,
在實驗室真的是當米蟲啊,
因為不小心動作太快 第一個禮拜就把實驗做完了.....
所以接下來的日子基本上除了打雜 幫幫學長的忙以外,
都在打~混~摸~魚~中度過XD
不過還好 實驗室的大家對我這個米蟲還蠻不在乎的,
雖然沒啥值得紀念的事,
但是我今天離開實驗室的時候,
忽然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......
不過很快就消失了.....
很機車 看起來忠厚老實 實際上心機很重 很關心我的曉輝學長
身高很高 講沒幾句話的李洋學長
常常找不到人 不過吃飯都是他在付錢 很閃的李旭學長
還有很可愛但是有點雞婆的申倩學姊
謝謝你們在這段時間的照顧~

明天要去杭州,
但是什麼準備都沒做,
就要自己殺到那裡,
說真的,
我非常的擔心阿.....
而且馬麻又不跟我們去,
剩下四個人 前途讓我有點擔心阿......

星期日沒去聽戲,
事實上我覺得很可惜,
並不是對黃梅戲不感興趣,
而是完全不想見到那個外辦的負責人.....
所以.....就推托自己身體不舒服沒去了.....
反正已經做了就這樣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wi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