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十歲的生日要在異鄉過了,
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
只是:啊......又老了一歲~
大概是人緣不好吧,
目前祝我生日快樂(有說的)的人除了一起來的團員外,
大概只有五個人吧........
XD
我真的人緣不好ㄚ.......

其實心裡有一點惆悵,
某天打開msn,
我只是想掛在那邊不動,
某團員借用我的電腦,
看到我的msn,
說了一句:好可憐喔,都沒有人敲妳.........
瞬間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該哭,
會跟我敲msn的人大抵都是真的有事,
很少跟我喇勒的,
所以就很少人會敲(換言之,我的msn就是來擺著看的),
本來已經習慣沒有人聊天的msn,
那天開始忽然很希望別人敲我,
雖然我還是不太知道要聊什麼......
人緣不好,
是我的問題嗎??
但是我不想理它.....
因為好麻煩喔~
我只要知道我所喜歡的朋友也喜歡我 不討厭我就好......
剩下的 我無法管束別人的想法,
所以就這樣囉~

今天到三河古鎮,
真的很虛......
一整個就是商業化過度的古鎮,
我覺得過度商業化的古鎮就不美了.....
所以其實不建議去......
今天花錢買了帽子~
還不錯,
老闆蠻不錯看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wi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