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三開始前的暑假搬到外面了,



新住的地方離學校很近,



所以歡迎大家來玩阿~



我覺得住的還不錯,



不過大概是太久沒回家了~



好想好想回家阿~



不過還要打工,



加上13號的飛機,



我待在家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阿,



大家升上了三年級,



搬到外面住,



忽然離的好遠好遠,



大一剛進來的回憶還是很鮮明,



那時的大家感情真好~



忽然就離了好遠,



不管是住的地方 修的課 心的距離都好遠好遠,



曾經很認真的想過,



"反正都會分離,與其流淚,不如不要相遇......."



可是真的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,



大家一起胡鬧 說八卦 吃東西 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,



有時候一個人的時候,



不說話 沒有特定要做的事,



就這樣呆著,



可以感到深切的孤獨,



那不是寂寞,



寂寞的話,



就算在很多人 很熱鬧的地方 也還是一個人,



一個人待在新家,



享受這種孤獨......





學姊推薦我看了一部日劇:orange days



(太無聊一直看日劇,現在覺得藤木直人好帥XD~)



說來也許很多人覺得很奇怪,



我有種很強烈的感覺想學手語,



甚至希望手語替代口語成為主要的交流方式,



因為覺得藉由肢體所傳達出的情感和思想更令人動容,



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吧!



語言傳達出的訊息直接且易懂,



可以讓對方很快的接收到想傳達的訊息,



這是肢體語言所欠缺的~



哈~又說了傻話.....



大概是老了吧 呵呵





暑期交流要加油,



雖然似乎很多人對這件事抱著:ㄚ你們就是出去玩的心態.....



不過我好歹也是通過申請的,



程度自然有一定的水準,



所以要好好加油,



至少回來的時候不會被刺到......





某天看到張曉風的文章,



(其實看到很久了,只是一直沒有把感想寫上來~)



裡面是她跟一位教授的對話,



大意是說那位教授用羨慕的語氣稱讚現在的作家;



現在的作家聰明 學的快且有很多前人的經驗,



不像他們那時候寫作都是靠自己慢慢摸索,



曉風女士反駁:



現在的作家是很聰明沒錯,



但文學女神要的祭品卻是你的癡狂和忠貞!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

很喜歡這句話,



希望可以對某件事付出自己的熱情,



目前大概沒有吧~



不過我知道因為自己不是天才,



所以想要得到的,



得付出更加倍的努力才能得到,



我沒有"智慧",



所以只能獻上我的熱情和瘋狂,



希望在很久以後的自己回頭看現在的我時,



不會後悔..........





祝福暑假在國衛院 中研院等實驗室的朋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wi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