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大陸擋台灣的網站真的擋的很兇,
本來想說天天寫網誌好好留個紀錄的,
可是一直上不了無名,
就不想寫了......

總而言之,
我的實驗很順利,
基本上已經做完了.....
所以現在很閑,
每天一直晃來晃去,
今天發現六樓有一隻小兔子,
可以去玩一玩(呵~)

其實最近很生氣,
大家到的學校都是學校招待大家去玩,
並不是說一定都要學校招待我們出去玩的費用,
可是這兩次去蘇州跟黃山外辦的人居然不聞不問,
至少也該關心一下吧,
而且因為口音的問題,
我們去旅行社的時候就立刻被發現是台灣人了.....
大家也知道,
大陸人都把台灣人當肥羊......
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們一直被騙錢,
就連改個機票都還要加錢,
若不是致婷堅持"逼"外辦的人幫我們打電話,
他應該不想理我們吧,
感覺很糟 說話很官腔 很敷衍,
好沒有誠意,
我還想平安回去ㄚ!!
所以現在只好忍耐.....
回去要建議淑真姊請他們換外辦的人,
因為招待交換學生都會給很多錢,
據說是肥缺,
可是我覺得這次來,
外辦用在我們身上並沒有真的那麼多,
應該不少是自己吃掉了吧......
大家現在已經不想理那個外辦的人了.....
如果明年來的學弟妹們還是被他招待的話.....
我建議他們放棄好了.....
不過黃山遊還好有非常熱心的師兄跟著一起去,
所以安心不少,
說真的,
我覺得如果不是這些很熱心的師兄姐,
我一定會開始討厭這裏,
好糟糕的人喔......

大概是心情不太好吧.....
最近好累......
大家在台灣好嗎??
我已經開始想大家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wi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