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能免俗的要叫一叫:

又要考試了!!!!!!!!!

雖然說不可能被當,

可是還是不能表現太差阿,

加上下學期的課,

我對於要不要修免疫的問題還是在考慮,

(目前偏向不修.....)

可是學分我怕會太少.....

果然在我的世界,

課業的比例還是很大阿!



我被誤會了.....

當代生科的時候,

助教站在前面問大家要不要休息一下,

坐在我兩旁的同學很激動的:

不要,趕快發一發!!!

因為蠻大聲的,

助教想了想就準備發考卷了,

這時一位坐隔壁排的同學立刻坐回位置上,

(看那個樣子他好像剛想去廁所就被逼回來了.....)

坐在附近的人大家狂笑,

apple更是很"愧疚"(應該吧)一直笑,

呵呵~

因為真的很尷尬,

所以我當時也笑的非常開心,

可是結束後,

我等茶上廁所,

那位同學從教室走出來,

看到我就說:

同學,不要這樣(哪樣??)

大家一起上課這麼久了(你哪位阿??)

這樣不好吧(他誤會了XD.....)

我聽到這裡就拼命的搖頭:

不是我不是我阿......

那位同學:

我知道我知道,

這樣不好啦(你不知道.....真的不是我.....)

我繼續搖頭:

真的不是我......

同學:

我知道.....

我:

跟你知不知道沒有關係,

就真的不是我阿(大叫)!!

同學:

喔....好好(跑走....被我嚇跑的嗎??)



所以說.....我是apple和b子的代罪羔羊.....

(為了兩位~我願意~)



昨天(應該是今天了)有點事發生,

忘了是聽誰說的,

說是男生的心眼比較少,

所以比較好相處.....

目前我遇到的大部分是這樣啦,

可是......

卻有這樣的事發生.....



雖然大三大家的交集就少了,

可還是不希望相處起來心裡有疙瘩,

我喜歡在這裡遇到的每個人,

就算是有什麼相處上的不愉快,

我都覺得在這裡遇到的人每個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去挖掘的寶藏,

所以如果哪天我們在不是清大的地方相遇,

我都會很開心很開心,

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開心的過完大學生活.....



話說今天去買泡芙,

本來抓了兩個付了錢就要走,

店員忽然:等一下,這個請妳.......

我:.....謝謝.....

這該高興嗎XD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wi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