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高中同學寄的耶誕卡,

好高興好高興喔~

因為還有人記得我ㄟ,

不過要我考私醫聯招.....

有點困難喔~寶貝



家聚的時候,

居然碰到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在同一個地方吃飯,

聽他們說是要慶生,

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~

人一老就會更希望抓住以前的時光,

我真的老了吧......

嗯嗯~不管如何,

我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喔~~



耶誕節阿~.....(遠目)

說真的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,

似乎是一個大家都會藉機相聚的日子,

這樣很好ㄚ~

雖然我對於不能放假這件是有點不爽.....

不過,對於朋友可以聚在一起,

真的就比過節還快樂了........



實際上,

一直覺得只要喜歡的朋友

可以常常連絡見面

一起吃飯聊八卦

就是很大很大的幸福了.....



哈哈~

想起一件事,

耶誕節~代表一年又快過了,

我......

我......

我......

快要可以吃冰了~~~

啦啦啦~~~~~~~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wi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